非·不出大天狗不改名·酋

=非酋/阿球
其实是一个用非气制成的小黑人
叫我阿球就好。
以及评论大多都不回
特低产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校园生活神马的

白狄 芳膑 亮瑜 信云 备香

嗯先讲讲人设(初中)
狄仁杰:话非常少。李元芳表哥,李白同桌。
李白:爱喝酒爱逃课当然也爱狄仁杰的严重偏科少年。(不过狄仁杰来了之后后就不怎么逃课了)
...........
没毛病?
故事开始!
(其他CP在后面)
1.[刚见面时]
李白今天又迟到了所以他正在风风火火地跑来,然后看见老师正在介绍新同学。
[李白视角]
今天又迟到了!!诶?来了两个新同学?
那个高的(相比之下)还有一撮绿毛?头发也够长的,还绑起来搭在肩上。
还有那个矮的,他是初中生?我真怀疑他只十七岁的小屁孩。
“这位同学叫狄仁杰,这位叫李元芳。李白旁边,也就是第三列第九个,有个空位,狄仁杰坐那,李元芳坐孙膑旁边,也就是第二列第一个吧。”老师又叨叨了。
这个绿毛叫狄仁杰啊。等等,狄仁杰???不过那个小耗子还会讲一声“大家好”,可他却一声也不说,我叫了好几声他也不应,按平常的话我早生气了,可我却一点也不气?话说他是哑巴吗?不对啊,哑巴应该去那什么叫啥来着学校啊。

[狄仁杰视角]
都上课了,才有个家伙风风火火的跑进来,老师还叫我排他坐,这家伙叫李白?一身酒气,不想和他说话。
但这家伙还有事没事的就找话来讲,真烦呐。
【李元芳视角】
这个班的人真多,不过上课了都还打打闹闹的,不过老师也放着不管?
我的同桌是个女生?

2.【几个星期后】
【李白视角】
狄仁杰这家伙成绩也太好了,自从他来了之后好多科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的。那个第二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是语文第一啊233。还有那只小耗子的体育成绩........有点小逆天啊……
【狄仁杰视角】
李白这家伙,偏科得很严重,语文第一是没错,但这家伙其它科都是倒数第一或者是第二。
有时还翘课。

3.【关于表白】(是不是快了一些)
李白他喜欢狄仁杰,他和他是认识的,但他并不记得,嗯,就再表白一次吧。可是怎么说啊?emmmmmmm.....请教一下其他人吧???
【信云】
“韩信我问你个事.......”
韩信目不转睛的看着写练习的赵云,说:“什么事?”
“当初你是怎么追到赵云的?”
“哦这个很简单啊就是不要脸的死打烂缠的追着然后balabala .......”
然后李白因为听的有些头大然后逃了。
【芳膑】
“小耗子你是怎么追到孙膑……诶你居然比孙膑还矮啊哗哈哈哈哈”
李元芳 第一滴血 李白
李元芳 双杀 李白
......
李元芳 天下无双 李白
【亮瑜】
李白这次问诸葛亮,诸葛亮应该会靠谱些..... 毕竟他没用多少时间就追到了周瑜。
然后诸葛亮就说一些听起来很深奥的哲学(什么鬼)什么的说白了就是套路啥的
“懂了吗?”
“没。”
“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所以最终还是失败了。 

只能等他想起来了……

4.【关于宿舍】
校长换了一下宿舍。
【芳膑】
校长差点把孙膑调到了女生宿舍。
据说校长分不清李元芳和孙膑的性别然后就把他们单独一栋楼了。李元芳欢天喜地。然后仔细一想,这是在炫富。
【亮瑜】
换宿舍这是是诸葛亮提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和他的嘟嘟一块住。
然鹅没想到校长那么贴心,也把其他CP调到一块了。
【备香】
其他CP是住在一起了,至于他们嘛........总之刘备习惯了。
【白狄】
因为头发长的原因,狄仁杰每次写作业的李白都会在狄仁杰身后绑辫子。李白得手的原因就是狄大人沉迷于学习。



————————————————tbc .
其实我省去了一大截……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