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不出大天狗不改名·酋

=非酋/阿球
其实是一个用非气制成的小黑人
叫我阿球就好。
以及评论大多都不回
特低产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校园生活神马的(二)

5.你会相信学校的恐怖传说吗?
“嘿,怀英,你知道我们学校以前是什么吗?”李白突然问道。
狄仁杰摇了摇头,继续看着书——他可不想理会李白。
“我们学校以前是墓地,办公楼那里就是守墓人住的地方。每天晚上他都会听到敲门声,但他可不能开门,不然就会死。
“还有,综合楼的电梯死过人,所以电梯被封住了。”李白自顾自的说着。
6.这是梦,还是现实?
“等等,我忘拿课本了。”狄仁杰突然想起。
“那我和你一起去拿?”李白说。
......
现在他俩站在楼下不动了——他们的教室正好在综合楼。
现在准备午夜十二点了。
月光惨白,万籁俱寂。
现在,偌大的校园里,只有他么两个人。
“怀英?”
“怎么了?”
“综合楼的电梯被封了是吧?”
“电梯是被.......”
狄仁杰的话戛然而止。
因为他也看见了那“被封住的电梯”。
......
“我们还是走楼梯吧,万一电梯是幻觉然后撞到墙就尴尬了。”李白说道。
......
“你知道吗?当一个人数楼梯时,发现楼梯少了一阶的话,他就会去代替那一阶楼梯。”李白边走边说。
“......”狄仁杰不想理他。
“一,二,三......”李白像着了魔一样数了起来。
狄仁杰此时觉得无语。
“五,六,七,八——”李白突然愣住了。
“怎么了?”
“楼梯...少了两阶!”
......
“你确定?”
“我确定!这楼梯原本是有十阶的!”
......
两人走到了教室门口,却看见了满是鲜血的教室和全班同学以及老师!
老师在他们的注视下,皮不见了,肉不见了,血管不见了,什么都不见了,只剩下一具白骨!
同学们也是如此。
“当————"午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
......
“跑——”
......
楼梯不见了,
电梯不见了。
......
那么只能?
......
跳楼?
已经别无选择了。
......
“砰——”

7.性转,性转,性别转一转~
“啊!”李白一不小心滚下了床,惨叫了一声。
“啊!”有一声惨叫声响起。从上铺掉下了一位......一位美女!?
美女姐姐揉揉腰,然后转头像李白,刚想说什么,突然目光呆滞了:“你怎么变成女的了??”
......
现在四点,但两人都醒了。四目相对,气氛尴尬。
从上铺掉下来的美女姐姐正是狄仁杰。没错,是狄仁杰。狄大人性转后也很好看呐不仅脸好看还前凸后翘啊(咳咳)!!
至于李白那么一瞬间不认得狄仁杰的原因一是因为狄仁杰从帅哥变成了一个前凸后翘的美女姐姐,二是染发剂昨天洗掉了有点不适应。
顺便说一下李白也性转了。

8.因为我们是CP才做了同样的梦啊!
“怀英……”
“嗯?”
“你为甚从上铺掉下来啊?”
“拜托你别提着让我老尬了的事OK?那你为什么从床铺上掉下来?”
“憋提了还不是因为那个噩梦.......”
“你也做噩梦了?”
......
“你是说我和你做了同样的梦?”
“但我们为什么会做同样的噩梦?”
李白突然笑得很那啥:“因为我们是情侣啊~”
“去.死.啦!”


————————TBC.

就这样我又挖了一个深度未知的坑

明天挖个新坑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