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不出大天狗不改名·酋

=非酋/阿球
其实是一个用非气制成的小黑人
叫我阿球就好。
以及评论大多都不回
特低产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狐白×阴阳狄]另一个身份的再见(完结)

老爸直接打劫走手机.....给我玩手机会死啊......我让你知道什么叫一个结局毁掉前面两篇文

ACT3:(上一章由于被烦人的补课虐得忘了写ACT了)
李白乘着晴明离开房间时偷偷溜进他的房间里。
这首诗的确是他写给他的。
突然,
“言灵·束!”
晴明回来了并且一脸愤怒地看着李白。
“我做了什么让您这么愤怒啊?”李白一脸无辜的看着晴明。
“一,私自乱反我的东西。二——你掉毛了!”
??!
一脸懵逼的李白突然反应过来他现在是紫发的样子。
什么嘛,这家伙也有洁癖。
经过以上几点,李白确定了了一点——他就是狄仁杰。
由于过于过于激动的原因他忘了说明自己的身份,就死死的抱住了狄仁杰。
“晴明大人!有妖怪扰——”然后这一幕就被小元芳给看到了,“乱……你是谁?!”
“抱自己家怀英不行吗?”
“太白?”此时狄仁杰十分尴尬。

————————————————————(大家好我是分界线)

那群妖怪的首领清姬:……
她身后的妖怪:……
李白此时粘在狄仁杰身上。
清姬:妈的死给辣眼睛。
“首领!你说过不与人类沾边结果你还是做不到,”清姬十分气愤,“如果你打不赢我们就请自己自行了断吧!”
“那好,如果我们赢了,那就不要打扰我们!”李白回答。他这次必须要赢,因为他不想离开他。

“焚身之火!”清姬赶紧使用她的大招。
狄仁杰暗叫不好,赶紧使用阴阳术:“言灵·守!”“将进酒!”李白趁着清姬对付晴明时,位移到清姬身后,可奈何……
“泡泡之牢!”
鲤鱼精用泡泡锁住了他。
李白不断地挥着剑,想要打破泡泡,但泡泡比他预算中的还要坚硬。
狄仁杰看到了。“急急如律令,召唤雨女!”
雨女出现了。
“天之泪!”天下起了雨,李白身上的泡泡消散了。
“言灵·束!”狄仁杰再次使用阴阳术锁住了鲤鱼精,以免鲤鱼精使用妖术。
不过他忘了低估清姬大招的后果。
“焚身之火!”鬼火已经回复,清姬继续使用大招。
李白和狄仁杰身上出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印记,一开始他们没放在心上,可后来发现每次自己准备施展法术时,自己就会莫名其妙的受伤,可清姬也没动手,这才发现是那个印记搞的鬼。
眼看命保不住了,狄仁杰赶紧召唤萤草出来。
“神啊,请您施以治愈的恩泽~”
萤草开大,才保住了两人的性命。
看到萤草,清姬一伙感觉头大,早知道就不给她觉醒了……
有了萤草的加入,李白和狄仁杰打起来轻松多了,清姬也终于耗尽体力,倒在地上。李白的剑,闪着银光,指着她,李白冷笑,说:“我们赢了。”
狄仁杰微笑着看着他。



——————————————————————(分割线我又来凑热闹了哈哈哈)
战后 清姬:mmp 这堆狗粮有完没完。早知道我开大时放五层标记了mmp…… 李元芳:兄弟你就忍忍吧。我还是那种每天都要肯狗粮呢…… 清姬:首领走之后你不是休息了一段时间吗…… 李元芳:但你要知道狄大人的身份变成晴明之后还有两基佬天天尬笛就算耳朵舒服但眼睛却不舒服啊…… 清姬:哦对......还有草爹你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帮首领! 萤草:我不是帮那二突子而是为非洲阿爸效力。 狄仁杰(晴明):(脸黑)非洲...... 李白:劳资是千年之狐不是那个二突子妖狐!!!

------------------TBC. 嗯.....私心加了个博狗233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