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不出大天狗不改名·酋

=非酋/阿球
其实是一个用非气制成的小黑人
叫我阿球就好。
以及评论大多都不回
特低产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狐白×阴阳狄]另一个身份的再见

之前的那篇弃坑了……这次我为了不弃坑我把两章和咱一起发!由于懒所以我瞎写了个结局……这篇文里安倍晴明就是狄仁杰(因为名字难起)

ACT.1
[一年前]
“怀英!!”李白大声喊道。他怀里的人已经没有了气息。
“首领,他已经死了,不要再叫了。他只是一个凡人,你为何要以他相爱?”站在一旁的蛇身人一脸冰冷的问道,“若你回来,那我们便不再杀人。”
“……好,我跟你回去,但我要去跟女帝说一声。你,先滚。”李白的内心此时此刻只有无尽的悲伤和愤怒。

[皇宫内]
“……事情就是这样。我走了。”
“……好吧,你走吧,狄仁杰的尸体,我来安排吧……”女帝武则天眼里却没有悲伤——她从来都不会伪装。
李白出去了。
外面狂风呼啸,大雪纷飞。
他的头发,从短发变成了长发,栗色变成了紫色。
他的泪水忍不住地往下流。
断了那份情?
他怎么会呢?

[皇宫内]
武则天得手在狄仁杰的背后点了几下“咳咳!!”狄仁杰从嘴里吐出来一口黑血,他的眼睛缓缓睁开,只是头发变成了银色的。
没错,他没死,只是被下了一层封印。这件事只有武则天知道。
站在一旁的元芳看的一脸懵逼。
“你现在就是另一个身份了——安倍晴明。”

[一年后]
“剑仙?您又回来了!”卖酒的老板很激动。
“你讲一下这一年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一年后,李白,又回到长安城了。
了。
“之前因为一鬼怪的恶意的杀人放火导致女帝不得不调动一些阴阳师治推鬼怪。对了,一个叫做安倍晴明的阴阳师还当上了治安官呢。”
治安官……
李白又想起了他。
他自己都觉得好笑,自己居然还相信奇迹,又回到了这里。
但治安官已经不是他了。
“晴明大人,你确定这有强烈的妖气?这可全是人啊。”
一声熟悉的声音传来,果然是……
“元芳,难道妖不会变化外表吗?”
李元芳这只小耗子。
这个银色长发的男人,,,应该就是安倍晴明了。


TBC.
想来想去还是分章发了……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