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不出大天狗不改名·酋

=非酋/阿球
其实是一个用非气制成的小黑人
叫我阿球就好。
以及评论大多都不回
特低产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校园生活神马的(四)

※格式和以前不一样
※依旧我流ooc

14.
上课了,但教室里仍然吵的要死。
狄仁杰在台上组织纪律,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嗓子会哑。
新的英语老师还没来,多半是是迷路了。这家伙……是宫本武藏吧?!
李白这家伙,也知道狄仁杰的苦,也和他一块组织纪律。
原本同学们都问“你又不是班长你组织什么纪律”,然后李白一脸“我帮我媳妇关你们什么事”一边拿出剑然后全班一点声都没了。
“诶呀同学们你们要保持这种‘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的状态哈。”李白满意的笑了。
结果就有人说:“扔针吧!”
然后?
狄仁杰一个令牌就打过去。

15.
李白帮狄仁杰拿水。
不服管教不啃狗粮的李元芳出于报复心理伸出一条腿故意绊倒李白。
很幸运,他的小短腿绊倒李白了。
李白正好倒向狄仁杰倒去。
按正常规律来讲,他俩就会亲上。

就在亲上的那一瞬间,武则天拿出手机拍照,李元芳又拿出小本本记录。

狄仁杰的脸马上就红了,而且红得可爱。
狄仁杰知道这是李元芳干的。

安琪拉急急忙忙的跑到教室门口时,李元芳突然从窗户飞出来往非洲飞去。

16.
上一任英语老师反复叮嘱安琪拉要带个墨镜,安琪拉总算领悟了。

17.
放学了,只是天空下起了雨。
天气预报又不准了……同学们纷纷抱怨道。
李白拿出伞,心想自己还真是聪明,和怀英雨中漫步还真是有些消极的呢。
然后李元芳和狄仁杰各那一把伞漠视被一堆同学蹭伞的李白。
“太白带伞了?这把伞那就给元芳罢。”
有时候李白是真的傻,像狄仁杰这种贤妻良母(划掉!)的人不可能不带伞的~

18.
王者学校的考试的题目可谓是一股清流。
最正常的语文,还能让你写哭。

请默写出李白的所有的诗。

李白自己默完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加了一句:wtm 再也不写诗了。
!!!!!!!!!!
还有十行感叹号。

孙尚香从入学到现在为止轰了学校的墙多少次?

倒是刘备认认真真的写下了1324次。
而且对了。

虞姬的腿有多长?

全校学生拿着尺子追着虞姬满校跑。

安琪拉的魔法出错多少次?

安琪拉尴尬捂脸。


不,不是清流,是送命。
问:如果狄仁杰死亡,请求出李白的心理阴影面积。

19.
李白有一次把酒拿进宿舍把狄仁杰惹炸毛。然后狄仁杰揍李白的时候脚一滑正好压到李白身上结果李元芳一开门想催工资就看见“狄仁杰居然能压倒李白”的史诗性啊不传说级的一幕。
“诶呀狄大人居然能压倒李白我滴妈我不打扰你们了……”话还没说完就被揍了一拳。
李白起来把剑拿出来插嘴说::“说什么呢?”
李元芳:“大侠饶命我错了。(・□・;)”
李白:“怀英他是不可能压倒我的听见没?”
“哦~那你们继续。我走了。”李元芳说道。
据说有人宿舍有一股血腥味。

20.
韩信和刘邦好不容易找到狄仁杰但是见到了他后心里直呼WTF?是个汉子?女装大佬?
但是他们很快就恢复正常然后表白。
结果狄仁杰就说他一男的女人个鬼啊。
于是刘邦扯了扯自己基佬紫的头发。
哦。狄仁杰很冷淡的回答。
所以说答不答应嘛?刘邦撒娇地说。
狄仁杰笑了笑,只是啊,他的心里已经有了那个无法抹去的身影。



——————————未完待续.
连续几天才打了这点,扎心了。
真的很短
而且很无聊

评论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