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不出大天狗不改名·酋

=非酋/阿球
其实是一个用非气制成的小黑人
叫我阿球就好。
以及评论大多都不回
特低产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校园生活神马的(三)

※好像越写越幼稚了……
※ooc!
※ALL狄注意!!!!

※我就是这种有些解释不了的事就给安琪拉背黑锅的人(理直气壮(buni ))


9.怎么解释啊!
“那个……你说,我们到教室里之后,该怎么解释这个性转的问题。”狄仁杰问。
“算了,先休息一下,等六点再讨论吧,困死了。”李白他了个瞌睡,又爬上了床。
这家伙……
还真是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啊。
「完了完了怎么就失控了呢!」
[一小时后]
“诶,睡不着了……嗯?”
……
“为什么就你变回来了而我没变!?”狄仁杰此时此刻心情很糟糕,毕竟现在只有她是女的。
她正抓住李白的肩膀狂摇。
“怀英你冷静……”李白差点就吐出来。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得下来?!”(狄仁杰差点黑化了嘞=-=)
“我不是过了一下就回复了吗?你应该也会的。”李白解释道。
“……哦。”
“你刚洗去了染发剂和发胶同学应该都认不出来的。。”李白又补充了一句。

10.吃醋了??!

……[早上]
“李白你身后的漂亮小姐姐是谁啊?”李元芳指着把头靠在李白背后的女生。
他不知道吗……正好呢。李白的脸上闪过一丝狡猾的笑容。
“他是我女票哦。”
「李太白!」狄仁杰小声喊了一句。
“哦是这样吗?哦呵呵呵呵……原来你都有女朋友了还要打狄大人的主意?”李元芳很诡异的笑着。对了还带有浓重的八卦气息。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狄仁杰听成了李白早就有了女朋友,鬼知道哪来的醋意,让她把头抬了起来:“他才没有女朋友!”
“诶?你看起来怎么那么像……”李元芳突然想起了一个人,是谁来着……??
……
“反应挺激烈啊。话说,你的脸怎么那么红?”李白转头一看。此时狄仁杰脸已经红到耳朵根去了。
“哈……、?!我我我我才没有!”狄仁杰现在的脸,毫不夸张的说,简直烫手。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白大笑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狄仁杰简直要气炸了。
“算了不笑了。”李白抹了抹眼泪。真是够了。「其实,你这样很可爱噢。」
“打扰了,请问,李白和狄仁杰在吗?”正在上课时间,安琪拉站在门外敲了敲门,问。
“今天只看见了李白,却没看见狄仁杰。”孙膑向着他俩的位置看去。“等等,那个女生,不会是狄仁杰吧?!”孙膑的脸差点要变成《呐喊》里的人的脸了。
“找我?”
……
“呃……那个……对不起 o(╥﹏╥)o !”安琪拉十分抱歉地说,使得狄仁杰脑子有点乱了。
“等等,为什么要对不起啊?”狄仁杰问道。
“你性转是因为法术失控的原因啦!!”

11.此受非彼瘦啊怀英!

“那么,我怎么才能恢复啊……”
“这个,主要看你有多受了……”说完安琪拉就跑走了。
“主要看我有多瘦??”一脸懵逼。
然后狄仁杰把这件事告诉了李白,并且说了自己的想法,没想到李白这家伙居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受非彼瘦啊怀英!”
“不许笑!”

12.一见钟情???(buni )
“对了怀英,今天好像有游泳课!”
“不了,你就说我身体不舒服。”
“怀英你帮我拿水过来好不好?”
“……哦。”
就在狄仁杰走在操场上,谁知……

“韩重言你过来,我跟你说一件事……”刘邦神秘兮兮的把韩信抓了过来。
“君主叫我有何贵干?”韩信很配合的问。
“你先和我躲到这个盆栽后面……”
“君主有话直说。”
“看到那个小姐姐了没?”
“(´・・`)哦是那个小姐姐啊,挺漂亮啊。”
“我应该怎么把她追到手?”
“君主你这是一见钟情?”
“是啊。”
“好巧我也是哦。”
“韩重言你是要与我为敌吗!!!!”

13.他们都会法术就我不会
(总之狄大人大概过了一个月之后就恢复了)
王者峡谷的夏天能有多热就有多热,李元芳经过打听,总算知道了卖冰棍的两位小姐姐——王昭君和甄姬,在哪个班了。
“你们的冰棍不会化掉吗?”李元芳看着硬邦邦的冰棍问。
“我们都是用法术现做现卖的啊。”甄姬笑着回答。
“法……法术?”
“是啊,我们学校的每个学生都会法术,只是老师不教。你没有法力?”
啊……好像这个学校里,就我没有法力(๑°⌓°๑)……啊……



“终于放假了。怀英,来我家玩吧。”
“哦……”

第二天,不仅是狄仁杰来了,李元芳和孙膑也来了,而且跟来的理由更是让人无语。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